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夏日狂欢火爆进行中

2020-07-27 16:55:46来源:铁甲雄兵官方  

酷暑炎炎,不想出门怎么办?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夏日狂欢火爆进行中,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日活动等你来体验,多重好礼享不停,更有鲍德温四世限定皮肤免费领取!

【好友组队 共战沙场赢大奖】

7月24日10:00——9月24日,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加入或者邀请好友加入自己创建的战队。在此期间玩家通过提升自身角色等级即可领取个人奖励,当小队成员净增等级分别达到50级、100级、150级时,小队全部成员还可领取包括鲍德温四世皮肤“万领之主”在内的小队奖励。

除此之外,为了激发大家的活动热情,官方还设置了丰厚的额外奖励。当完成任意两个小队任务,小队成员可选择将邓艾、鲍德温一世、维多利亚以及步练师中的一员招入麾下。若完成所有小队任务后,则可从邓艾·虎啸龙吟、戈弗雷·毒龙护墓者、杰拉德·铁锈斑驳以及鲍德温四世·冥王星中免费灵气一款永久武将皮肤!

【全民集换卡 兑换珍稀奖励】

即日起至8月24日,每位玩家通过完成“每日战斗”、“活跃宝箱”等任务即可赢取抽卡机会抽取不同的奖励碎片,同类奖励碎片累积到5张即可兑换对应的奖励!本次集卡活动的奖励一共分为武将、皮肤宝箱以及战备物资三大类,每种奖励只能合成一次。角色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可以在同区互相赠送卡片碎片,加快完成任务的速度。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累计抽卡次数达到180次的玩家还可免费领取鲍德温四世骑士战铠套装:马匹皮肤、盾牌皮肤以及副武器皮肤。需要注意的是,已完成“充值任意金额”任务的玩家累计抽卡次数不足180次依然可以领取该奖励!

现在,《铁甲雄兵》暑期狂欢已经盛大开启,赶快拉上好朋友们,一起在《铁甲雄兵》里尽情狂欢吧!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历时多年潜心自主研发的一款冷兵器时代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游戏秉承着以匠心致初心精神,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绝对公平的竞技环境。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Evolution引擎,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波澜壮阔的融合中西 方文化的冷兵器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将扮演统兵作战的将领,率领军团纵横沙场、攻城略地,在战火中感受真刀真枪的厮杀,体验原汁原味的战场氛围。

标签: 《铁甲雄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