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将发放新一批限量10000个测试资格 无门槛无考验

2020-07-21 16:02:27来源:剑网3官方  

《剑网3》暑期资料片“同筑山水居”7月27日即将公测!超多趣味玩法现已在测试服更新,等待侠士尽情探索体验!风景秀丽的全新家园地图“枫叶泊”伴随着高端家园定制功能应呼声而来,仅需15人即可开启定制专属高端住宅社区,尊享4032平统一规格湖畔豪宅舒适生活,和亲友比邻而居不再是梦!此外,备受期待的地下室与自由水池功能现已同步上线,超高自由度助力侠士设计出令人惊叹不已的地下回廊与隐秘圣殿!还有万众瞩目的麻将玩法隆重登场,血流麻将一战到底,亲友相邻乐享悠闲生活!

海量内容令人眼花缭乱,今日资讯君更有惊喜爆料!令侠士们期待已久的家具染色功能也将伴随公测与大家见面啦!相信有不少侠士都希望能都任意选择缤纷色彩点缀自己温馨的家园,让大家久等啦!在全新资料片“同筑山水居”中,诸位侠士所拥有的家具将喜获多款染色任意切换!那么有哪些家具可以任选染色呢?资讯君为大家细数一番,家具当中的单人床、双人床、柜架、桌子、椅子、屏风、地毯、帘幔、吊顶以及洗漱分类中的家具,统统可免费替换配色!但活动获得、副本掉落以及声望兑换的家具将无法选择染色,还请侠士们注意哦!

诸多家具均可换色,可挑选的配色种类也十分丰富!作为首款可无料染色的家园玩法,每款可染色家具除本身自带的原色外,都另有五种染色可选,侠士可在建造模式中选中对应家具后即可直接从六种配色中任意选择,使用对应快捷键即可快速切换染色哦!讲到这里想必侠士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资讯君悄悄告诉大家,在7月22日测试服更新后,这一令人期待的家具染色功能就将与大家见面啦!多彩配色,缤纷家园,《剑网3》与你共享温馨生活!

如此便捷又丰富的家具染色功能相信定能让侠士的家园更具特色,而还未获得体服测试资格的侠士也不要担心,资讯君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7月22日13:00至13:30《剑网3》将发放新一批限量10,000个测试资格!本次测试体验限量激活码的发放依旧沿用不拼手速的申请模式,无门槛无考验,侠士只需登录申请界面,点击申请即可参与,《剑网3》将会根据侠士账号的活跃度进行排序,前10,000名侠士即可获得资料片新一轮测试资格!而已经获得“结庐在江湖”体服测试资格的侠士可直接前往测试服进行体验!

前往测试资格申请页面:活动地址

除此之外,备受期待的麻将玩法在测试服掀起了一番腥风血雨!还不熟悉麻将玩法的侠士也不要担心,《剑网3》特在游戏内为每一位侠士都提供了血流麻将玩法的详细介绍与引导教程哦!当然不要忘记,参与麻将玩法还有海量惊喜奖励,不仅有“雀神”系列称号奖励,令人心动的精美摆灯家具,还有专属挂件“雀神无双”等你来拿!诸位侠士还等什么,赶快叫上亲友一起欢乐麻将,畅玩一夏!

超多休闲玩法,海量内容更新,《剑网3》暑期资料片“同筑山水居”等你来体验!不仅如此,全新阵营拍卖装备,范阳夜变英雄秘境挑战模式,以及100级橙武奇遇等震撼爆料资讯君也将陆续为大家揭晓哦!

标签: 《剑网3》测试资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