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实况足球》宣传片公开 将采用虚幻引擎开发

2020-07-16 09:01:42来源:IT之家  

7 月 15 日消息 周三,游戏《实况足球》开发商 KONAMI 公开了次世代《实况足球》宣传片。

根据官方的信息,次世代《实况足球》将采用虚幻引擎开发,而不是前作一直使用的 FOX 引擎。此外,官方表示其将于 2021 年的年中开始测试,并于同年推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官方团队正致力于打造次世代版的游戏,所以今年的《实况足球 2021》将不会以完整的游戏形式推出,而是在去年游戏的基础上,以 “赛季更新”的形式亮相。

据了解到,《实况足球 2020》是 KONAMI 制作发行《实况足球》系列的续作。本作引入了称作 “纤细运球”的全新运球技术,让手柄操控足以媲美真实 “脚”感,以及升级版动作捕捉、任意球精度,还有更真实的防守与足球物理运动。

标签: 次世代实况足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