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2》新服烁玉流金于今日开启了角色预创建功能

2020-07-15 16:36:45来源:桃花源记2官方  

良心回合巨制《桃花源记2》本周全新区服又双叒要开启啦!

新服“烁玉流金”已于今日中午12点提前开启了角色预创建功能,现在少侠们可以选择全新角色“长风”或“岚缨”来为自己代言,或是风流倜傥的少年英雄,或是举止娴雅的曼妙少女,皆随你自由定夺。通过预创建功能,还可提前抢注心仪昵称,不仅能独享那些霸气侧漏的热词热梗,也能与朋友一起灵活选择家族名,个性鲜明尽情张扬。

【新服将至 福利来袭】

已先人一步创建完角色的少侠们也不要着急,新服“烁玉流金”将于7月17日与大家正式见面,届时就可以携手海内知己,在大有可为的天地中亲历极致冒险啦!

现在畅玩《桃花源记2》新服,可尊享多重开服好礼,让你与福利时刻相伴;通过冲榜争取名次,向绝版称号发起挑战。日常签到还能领取神兽“锦仙子”,用可爱到爆炸的TA带你征战桃源。此外还能领取等级、战力和迎新大礼包,更有高价值仙玉的迎新礼包助你全面成长。

少侠们从新手村出发并随着主线发展初涉世事,一路上可邂逅各种有趣的活动及玩法,带你玩转夏日活动,击退火妖斩获物资和荣耀,邂逅天晴哥哥和大桃妹妹赢取丰厚奖励,甚至还可种植清凉西瓜,采摘获得额外礼品哟~

【萌新准备出发】

在良心回合巨制《桃花源记2》中,小伙伴们可在那广阔的地图中自由冒险,收服众多可爱珍兽,开启妙趣江湖!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2端游”,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精彩资讯,将福利内容一网打尽!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标签: 《桃花源记2》新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