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即将开启下一阶段测试预示着国服的临近

2020-07-10 16:09:36来源:坦克世界官方  

由Wargaming研发、360深度联合运营的战略军武巨制《坦克世界》即将开启下一阶段测试,官网(wot.360.cn)神秘的倒计时,预示着国服的临近,不知道国服的玩家们准备好了没,面对疾风吧!

随着官方开始释出各种信息,国服新版本的内容也逐渐清晰!今天我们来看一下新版本中的地图,经过重制之后,玩家将在细节更丰富,地形掩体等互动元素更合理的战场上挥洒热血,与战友们畅快作战!

【费舍尔湾地图:寻找最完美的平衡点】

新版本的费舍尔湾Fisherman’s Bay地图重制后,将会迎来更加平衡的地图设定,西边山谷增加了更多的掩体,能够保证双方两支队伍公平的控制侧翼的机会;新版本地图的中央区域更加开阔,为两队提供了更多的侦查机会。

另外,费舍尔湾对掩蔽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便让炮俯角的影响降至最低,使得原有这些掩蔽位置能够适用于更多的车辆。同时,重新调整了灌木丛和树木植被,是双方视野更加清晰,能够快速找到掩护和有利的射击位置。

【鲁别克地图:重制后惊喜与机会并存】

重制后的鲁别克地图将在整体视觉上得到很大提升,同时对整张地图的平衡性进行优化, 确保南方队伍也得获得战斗优势。

其中有个不容忽视的全新变化,在城市东部边缘新增一个全新的战略位置,控制住该位置便可为南方的队伍累积胜势。还有更多其他升级,届时可进入游戏实际感受!

【布拉格地图:改动最大的地图之一】

二战重工业城市——布拉格,新版本布拉格地图放大到了1x1公里,全新地图上增添了各种各样的掩蔽点,为战场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经过严格的考究和对比,地图设计师重新设计了东部侧翼的战场,并移除了中心无人区的部分建筑物,让战场一览无余!这样的地图变化之后,对所有的车辆更加友好。

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即将与国服玩家见面的全新《坦克世界》将在各个层面进行全新升级!地图重制,全新地图,更富有生机的战场,更加好玩激烈的对决,等你发现!

标签: 《坦克世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