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军武巨制《坦克世界》即将开启下一阶段测试

2020-07-09 15:57:00来源:坦克世界官方  

由Wargaming研发、360深度联合运营的战略军武巨制《坦克世界》即将开启下一阶段测试,如今战火蔓延至未知战场,火爆程度全线升级,面对势如疾风的战略风暴,你准备好战斗了吗?

速度与激情新时代开启

轮式战车作为这次同步版本更新的一大亮点,将带车长们领略极速竞技新风尚。由潘哈德和霍奇基斯公司分别生产的五辆新轮式载具,将全面分布在F系的6至10级科技线上,为该系别注入新的科技血脉。

轮式战车重量较轻、机动能力强,有着不输轻坦的火力且易于部署。这些以突击能力强为特点的装甲,既可游走迂回于双方阵地之间,执行快速机动作战任务;又可协同以重坦、中坦为首的主力部队,提供较强的火力支援并协助突击作战。

全新科技,血脉注入

随着火控系统的完善,轮式战车更是努力向车族化稳步发展,其同一系列往往型号众多,针对各种战斗情况进行改造,以满足不同的野战需求!游戏不仅会加入由霍奇基斯公司出品的霍奇基斯 EBR,还有潘哈德公司生产的“潘哈德AMD 178B、“潘哈德 AML 山猫 6x6”、“潘哈德 EBR 90”和“潘哈德 EBR 105”这四款系列热门车型。各级战车不仅速度快,地形适应性也非常突出,PVP会战时可以选择在前线不断游走,帮助团队持续建立开阔视野,体验极速越野的快感。

极速战车,惊耀现世

在火炮输出方面,轮式战车毫不示弱,以EBR 105举例,其装配105mm主炮,穿深最高可达240mm,与轻坦相比也不遑多让。并且轮式战车擅长在运动战中打击敌人,其瞄准时间仅为1.15秒,而装填间隔为12秒,十分契合其运动战的定位,你可以一边游走一边打击目标,在前线不断点亮敌方装甲,逐步积累胜势!

标签: 《坦克世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