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王者巨制《坦克世界》新测试即将到来

2020-07-08 17:11:41来源:坦克世界官方  

2020年战争王者巨制《坦克世界》即将步入下一阶段的测试。官方于今日上线了全新的概念站页面,新元素将为你带来呼之欲出的视觉感受,潜伏于阴影中的坦克已将炮口指向远方,静静等待着全面出击的那一刻。

此外,从页面中那醒目的倒数计时中我们也不难猜出,国服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到来,这一次,让我们来真的!

全新概念站上线

在即将开放的全新测试中,指挥官们可以畅玩多种新旧玩法内容,踏上新的乐趣之旅。

首先,指挥官们将在经由core引擎渲染后的那充满张力的场景中尽情探索,近距离拥抱更自然真实的战场,沿途不时发现一个个惊喜的小细节,车长们可感受真实的水体互动、物理碰撞及爆炸气浪所带来的极致感官,并可前往新地图“斯杜季昂奇”、“冰川之地”,深入未知战区,夺取战略要地,赢得不曾有过的荣誉!

引擎还原场景细节

此外,新加盟的F系轮式战车和S系双管坦克科技线,将带领各系家族再次走向辉煌。并满足你的收藏欲。

这次F系的6至10级支线均增添一辆对应的“轮式战车”进行参战,这些钢铁猛兽6级的潘哈德 AMD 178B、7级的霍奇基斯 EBR、8级潘哈德 AML 山猫 6x6、9级潘哈德 EBR 90以及10级的潘哈德 EBR 105。TA们除了机动性高,适合在前线不断游走,持续建立开阔视野的作用外,并能为主力部队提供较强的火力支援和突击能力,指挥官能在游玩中启蒙新的运动战理念,体验各地形极速越野的快感。

轮式战车引领战斗新理念

轮战家族酷炫登场

而为火力爱好者们量身打造的双管坦克家族也华丽登场,该支线从KV-3开始分支,包括了8级的IS-2-II,9级的IS-3-II和10级的ST-II三款;这些钢铁猛兽虽然机动性上没有优势,但由于拥有两种火力输出模式,两根炮管可以依次交替发射单枚重炮、也可以双管齐下,齐射打击模式,给予敌方更大的伤害!

 

标签: 《坦克世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