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eev Soft公开了《魔法飞球M》等3款手游新作

2020-07-03 16:58:29来源:17173  

日前,NCsoft举办新作发布会“TRINITY WAV”,公开了由旗下的子公司Ntreev Soft开发中的3款手游新作。其中包括,使用Ntreev Soft旗下的IP开发中的《星钻物语M》和《魔法飞球M》,以及棒球经营手游《职业棒球 H3》,三款均为手游。

1.MMORPG手游《星钻物语M》

《星钻物语M》是款使用Ntreev Soft从2003年开始到2014年为止在韩国地区运营的端游《星钻物语》的IP开发的MMORPG手游。该游戏继承了原作中备受玩家好评的动作性和2D像素画面。游戏采用角色之间的冲突处理技术,以及无缝地图,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畅通无阻。同时,通过《星钻物语M》,还能体验到原作端游中未公开过的结尾剧情。

和其他以战斗为核心的MMORPG不同,《星钻物语M》的核心在于探险。据悉,《星钻物语M》的地图具备秘密装置或可以根据角色的动作作出反馈的地物。而且,还包含下雨之后,出现隐藏的桥梁等,根据不同天气发生变化的地图。

另外,跟不具备野外PVP的原作不同,《星钻物语M》中,玩家之间可以进行对战,还能展开集团为单位的战斗。据制作人表示,准备把这款游戏打造成可爱版的《天堂》。

2.高尔夫手游《魔法飞球M》

《魔法飞球M》是款使用端游《魔法飞球》IP开发的幻想高尔夫手游。据悉,原作端游《魔法飞球》,曾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过,是Ntreev Soft的代表作。《魔法飞球M》不仅具备升级版的游戏画面,还将推出符合手机环境的游戏操作。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200多款地图,和全新推出的“Pangea”技能。

3.棒球经营手游《职业棒球 H3》

《职业棒球 H3》是由Ntreev Soft开发中的次世代棒球经营手游。游戏中,玩家不仅是教练,还具备俱乐部经理的权利,经营俱乐部。游戏具备挖掘有潜力选手的“球探”和“Call Up”系统,可以评价选手价值的“转会”等。据悉,该游戏使用NCsoft的AI技术,提供逼真的赛事报道和精彩回放等。

另一方面,NCsoft表示,将陆续推出上述三款Ntreev Soft的新作,开发商称,按目前的计划是在今年年底推出《星钻物语M》和《职业棒球 H3》,并在明年初推出《魔法飞球M》。还表示,年内至少会推出一款。

标签: Ntreev Soft公开了3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