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年《大话红楼》推出全新的地狱试炼资料片

2020-07-02 17:30:54来源:17173  

《大话红楼》时隔4年再与大家相见,我们推出全新的“地狱试炼”资料片,除了经典的小游戏娱乐玩法和特色法宝的秒杀玩法,相信能够再度点燃小伙伴们的激情,缓解小伙伴们的相思之情。

【地狱副本地图】

本次新地图用灰色画调,描绘了无间地狱的恐怖场景,灰暗静谧的地狱中时不时传来恶鬼的嚎叫,只有在赏金猎人的带领下才能进入,走在地狱鬼道上,明显能看到旁边深壑中翻滚的岩浆。还有魂魄驻足的往生台、骷髅头堆积的魂道、鬼王看守的魔窟山。

【四大boss】

4个战斗boss,魂引使者、四大妖将、炎域鬼王、血戮天尊每个boss都继承了红楼超高智商、超高难度设定,大boss有小怪的辅助,各种buff加身,完全能让玩家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战斗。

【极品武器】

副本当然少不了奖励,添加了更多法宝及装备更多珍稀奖励,最主要的是射日,诛邪、惑乱等几把神器为主的武器,干掉boss就有几率获得这些金品装备。

 

标签: 《大话红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