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 《无畏契约》的开发日志 每天计划推出6名新角色

2020-06-30 17:08:39来源:17173  

拳头的FPS游戏《无畏契约》已经正式上线很久了,近日拳头官方发布了新一期的开发日志,游戏的执行制作人Anna Donlon向玩家介绍了《无畏契约》正式发行后他们的一些计划。

竞技模式&超优改良

竞技模式一直都是玩家关注的重点,在推出竞技模式之后,开发团队也会不断的对游戏进行优化改良,包括许多玩家呼声很高的游戏功能。比如投降、重赛、暂停机制等大量改良等等,同时官方后期还会根据玩家的反馈对游戏的平衡性进行调整等

集和章

在《无畏契约》中拥有集和章两种游戏内容设定,其中每集大约持续六个月时间,每章则是两个月时间,也就是说每集会包含三章。目前官方计划每章推出一个新的角色,也就是说每天计划推出6名新角色。

在每一集每一章中都会展开新的游戏剧情,为玩家逐步解开《无畏契约》的世界观背景故事,以及游戏中的诸多彩蛋剧情。战斗通行证也会每章推出,同时每隔一两周会公布一款新皮肤,游戏的重大更新则会在每集的开始时推出。

游戏模式

官方表示一开始只是计划推出经典模式,不过没想到玩家对于休闲模式的呼声也非常的高。因此推出了炸弹抢攻战模式,目前该模式也在持续开发展。最晚在第二集推出前玩家应该会在游戏中看到新的游戏模式。

玩家行为

官方表示目前在处理作弊玩家这块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对于那些恶意破坏其他玩家游戏体验的不良玩家行为的处理还有待改进。不过目前官方已经成立了专项小组,相信在未来几个月时间内将会看到开发团队的工作成果。

标签: 《无畏契约》的开发日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