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剑》内测新服7月4日即将火热来袭

2020-06-29 16:51:03来源:17173  

骄阳似火,激情不灭!7月4日19点,《天子剑》内测新服【气势如虹】即将火热来袭!炎炎夏日里,它将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激情时光!新征战即将启程,谁又将引领天下群雄,王者天下、开创新的霸业?

这里有最经典刺激的PK玩法。在一个随时随地有架打,无时无刻爆装备的争战世界中,才能真正体验到嗨到爆,爽到翻的感觉吧!蛰龙关里无限制自由PK、皇城战中权利与利益的争夺等多种战斗形式,让你感受痛快淋漓的战无止境,更有丰厚奖励让人欲罢不能。

兄弟一起,血战到底!挚友系统、势力系统、伴侣系统等玩家间的交互系统,让你在《天子剑》的征程上不再寂寞。在这个偌大的世界中,你我为了同一个梦而相互结识!在这里,在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里, 兄弟是一种依靠,让你可以放手一搏!你知道,在你的背后,有人会拼尽全力保护你!

如果打架累了,也可以作为一名逍遥闲人,在闲暇时,遛遛打装备地图,打打精英怪,采集些重铸必需品,可以寄售贩卖各种材料,亦可以集市摆摊发家致富。或者邀上一队兄弟好友,刷刷佩饰,提升自身的战力,也是极好的!

热血PK,趁此一夏!7月4日19点,《天子剑》内测新服【气势如虹】即将火热来袭!整个夏天再也不用担心害怕无聊了,赶紧来《天子剑》感受畅爽PK的痛快感吧!

标签: 《天子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