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 2》不会获得任何其他更新DLC内容

2020-06-28 15:17:02来源:IT之家  

6月28日消息顽皮狗的热门游戏《最后生还者 2》显然不会获得任何其他更新DLC内容,创意总监 Neil Druckmann 表示,该工作室 “没有计划”。

在接受《Kinda Funny》的采访中,Neil Druckmann 证实,虽然该系列的第一部分获得了季票,但目前《最后生还者 2》DLC 没有 “任何计划”。

Neil Druckmann 并没有直接评论该游戏缺乏多人游戏模式,而是开玩笑说调皮狗将如何 “用来制作多人游戏”。

早在 2019 年 9 月,顽皮狗确认其游戏将不会拥有多人游戏模式,玩家 “最终将体验(团队)在线成果,但不会成为《最后生还者 2》的一部分。”

据此前报道,在相关新闻中,《最后生还者 2》正式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 PlayStation 4 游戏,也是 2020 年迄今为止销售最快的实体游戏。

标签: 《最后生还者 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