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回应成立实业公司:为了建厂 有超过3000个岗位招聘中

2021-11-10 08:39:00来源:快科技  

鸿星尔克又上热搜了,这一次是因为成立实业公司。

11月8日,鸿星尔克(商丘)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实业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吴荣照,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鞋服制造和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对此,鸿星尔克在官方微博中回应,此举是为了建厂,并且有超过3000个岗位招聘中,欢迎大家一起来踩缝纫机。

有网友评论道,“又创造了就业岗位,真是良性循环!”“这个缘和河南结下了,希望以后出河南城市系列的产品,借着河南的文化复兴,相信一定会大热。”

鸿星尔克方面独家回应中新经纬称,集团已在福建、四川等地建立六大鞋服生产基地,本次新增河南(商丘)实业有限公司,是携手睢县制鞋产业共同发展,希望推动就业、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在实业公司的经营范围中还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对此,鸿星尔克方面回应中新经纬称,集团暂无房地产开发计划,鸿星尔克坚持以鞋服生产制造相关实业为主。

张女士表示,此举是考虑到日后员工的福利,“有些员工离得远(工作不方便),还有的长期在这里工作但经济条件不好,也想要个房子,这些都是给员工想的福利。”

标签: 鸿星尔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