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公司在元宇宙方面已有布局 元宇宙游戏已登陆Roblox平台

2021-11-09 15:22:36来源: TechWeb.com.cn   

11月9日消息,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世纪华通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元宇宙方面已有布局,今年4月,公司旗下点点互动自研的元宇宙游戏《LiveTopia》已经登陆元宇宙社区Roblox平台。

世纪华通披露,《LiveTopia》上线Roblox平台后不到5个月时间,月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最高日活突破500万,累计访问突破6.2亿次,在该平台的用户数超过一亿,目前其用户数据还在增长。

世纪华通还表示,除了《LiveTopia》以外,公司还有计划将拥有众多开发者的传奇打造成元宇宙社区。

日前,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也在微博谈及元宇宙,他表示,元宇宙时代必然来临但不是眼下,其发展是渐进的,还有些基础问题需要解决。元宇宙的研发,需要多些耐心,少些浮躁。

标签: 世纪华通 元宇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