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斥资1亿元成立实业公司 将在河南建厂

2021-11-09 14:47:30来源: TechWeb.com.cn   

11月8日,鸿星尔克斥资1亿元成立实业公司引发网络热议。

企查查APP显示,11月8日,鸿星尔克(商丘)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吴荣照,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新材料技术研发;物业管理;住宿服务;餐饮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11月8日晚间,据媒体报道鸿星尔克回应成立实业公司,称实为建厂,同时鸿星尔克官方微博发文称“鸿星尔克宣布河南建厂”,鸿星尔克河南商丘睢县鞋服产业园落成,据悉包括12条生产线及配套、研发、仓储、运营等。

企查查APP显示,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吴荣照共关联15家企业,其中包括5家实业公司,注册地分别在厦门、漳州、绵阳、资阳、商丘。

此前,国产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向河南特大暴雨灾区“破产式捐款”一夜爆红,网友们自发在线上线下“野性消费”以示支持。7月下旬,鸿星尔克业绩疯狂飙升,短短几天,销售额增长超52倍,总销售额超2200万。

如今,距离鸿星尔克爆红已经过去了100多天的时间,消费者逐渐“冷静”下来。根据媒体红星新闻引用第三方数据平台飞瓜数据显示,“鸿星尔克品牌官方旗舰”在抖音平台的粉丝数量为1455.6万,近一个月的增量为-26.9万,照此计算,其账号在抖音平台每天掉粉的数量近乎一万。

而从销售表现情况看,鸿星尔克线下门店人头攒动、大面积断货的情况也不复存在。

标签: 鸿星尔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