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在欧洲申请了两款新机型的名称 可能为折叠屏手机

2021-11-08 15:19:34来源:快科技  

11 月 7 日消息,据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消息,荣耀最近在欧洲申请了两款新机型的名称,分别为:“Magic Fold”和“Magic Wing”。

该博主表示,通过这两个名称注册,可以看到 Magic Fold 为折叠屏品类,而 Magic Wing 同样也应该是折叠屏,也有可能是笔记本电脑。该博主还称这两款机型应该是小折叠与大折叠两个版本。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荣耀还没有推出过折叠屏手机。三星、华为、小米均已推出了各自的折叠屏手机。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面板将由京东方和维信诺提供,同时有消息称该机将与三星 Galaxy Z Fold 2 一样采用内折方案。此外,博主 @长安数码君 此前还爆料称,荣耀折叠屏手机暂定春节前发布。

标签: 荣耀 折叠屏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