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作为哪吒汽车D轮投资领投方 拟投资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

2021-10-19 08:34:54来源:快科技  

10月18日,三六零公告称,作为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以下简称“哪吒汽车”)D轮投资领投方,拟投资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

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将间接合计持有哪吒汽车16.5940%股权,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公司表示,公司战略投资入股哪吒汽车,拟以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作为基石,将自身在网络安全、智能硬件安全、车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积累和经验赋能哪吒汽车,并将依托双方后续深度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问题,从而更好地为全行业车企及产业链伙伴提供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服务。

据哪吒汽车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9月份实现交付7699台,环比增长16.4%,同比增长281%,交付量首次突破7000台,连续8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

哪吒汽车今年1-9月已累计交付41427台,同比增长425%,哪吒汽车累计总交付达67730台。

按照此前规划,哪吒汽车有望今年突破6万台的年销量目标。此外,哪吒S预计2022年底正式上市,未来哪吒S会引入更高端的用户进入。

标签: 哪吒汽车 三六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