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众泰: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归母净亏损为2-3亿元

2021-10-18 11:51:21来源:IT之家   

10 月 15 日消息,昨日,*ST 众泰发布公告称,预计 2021 年第三季度归母净亏损为 2-3 亿元,比上年同期减亏 62.19%-43.28%。

IT之家了解到,*ST 众泰在公告中指出,受资金短缺的影响,公司整车业务基本处于停产状态,公司的主要产品汽车整车基本没有销售收入,造成公司 2021 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亏损较大。

此前,*ST 众泰 10 月上旬发布公告称,2021 年 9 月 30 日,根据评审投票结果最终确定由江苏深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重整投资人,上海钛启汽车科技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等作为公司的后顺位备选重整投资人。当日,公司及管理人与江苏深商签署了《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协议》,重整投资款为 20 亿元。此次招募的重整投资人需在众泰汽车的重整计划 (草案) 被法院裁定批准后,才最终确定为众泰汽车的正式重整投资人。

标签: 众泰 净亏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