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学而思平台拖欠员工工资 官方紧急辟谣

2021-10-18 11:28:15来源:快科技  

随着校外培训行业寒冬的到来,不仅是线下机构遭遇危机,主打线上的网课平台也同样无法幸免。

近日就有消息报道,学而思平台拖欠员工工资,许多老师在其办公区拉横幅讨薪,似乎经营情况并不乐观。

对此消息,学而思发声明辟谣网传“老师拉横幅维权”一事,称该信息为谣传,学而思不存在拖欠老师薪酬的行为。

官方表示,关于“广州诚穆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数名员聚集事件,源于双方的商务合作纠纷。

近期学而思网校在按照合同约定与该供应商进行项目结算时,对方对结算方案不认可,由此引发分歧,导致对方做出极端举措。

对此,学而思严正声明,学而思网校一直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重视市场合作规范,与该供应商的合作也是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执行并结算,不存在违约情况。

目前,学而思正在与该供应商持续积极沟通,秉持诚信合作、互相理解的原则,争取达成一致,妥善解决纠纷。

同时,学而思表示:对于该供应商扰乱我司正常运营秩序以及个别公众号歪曲事实的报道行为,我们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标签: 学而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