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华大学旁的奈雪书屋—奈雪清华南门PRO店正式营业

2021-10-15 15:23:56来源: TechWeb.com.cn  

10月14日消息,位于北京清华大学旁的奈雪书屋—奈雪清华南门PRO店,将于10月15日正式营业。据悉,这是奈雪的茶京城首家书屋,而非“快闪店”。

据悉,去年10月奈雪的茶曾与全球创意风向标BranD杂志合作,以“奈雪茶日常”为主题,呈现线下书展,打造了为期一个月的“快闪”奈雪书店,在深圳、广州、上海三地掀起打卡热潮。

根据官方的介绍,奈雪清华南门PRO店以书为主题进行设计,以原木色和茶色为主色调,打造充满茶香书韵的社交空间。店内原木书柜以及LOGO墙采用竖向斜面的设计,寓意文化的开放和包容;吊顶采用冲孔板等吸音材料,更好地营造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外摆区新增造型墙以书为意向元素,以书卷为造型设计,寓意“开卷有益”。

在选址上,奈雪清华南门PRO店坐落于五道口东升大厦C座,3公里内即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近十家高等学府。在产品线上,奈雪清华南门PRO店提供有茶饮、咖啡、烘焙、零食四大类,同时还有千款图书供消费者免费翻阅。

奈雪相关负责人表示,在10月15日正式开业前,门店还举办了高校学子青春读书会、奈雪会员静读日等活动,以呼应阅读主题。根据官方公开的数据显示,目前,奈雪的茶在全国开出近700家门店,其中北京门店已达30多家。

标签: 奈雪的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