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申请注册了军舰系列商标 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建筑修理等

2021-10-11 14:32:56来源:IT之家   

10 月 9 日消息 据企查查,近期,比亚迪申请注册了军舰系列商标,包括“巡洋舰”、“护卫舰”、“登陆舰”、“驱逐舰”、“战列舰”等,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建筑修理,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目前关于新商标的最终用途还不确定。据报道,军舰系列有望成为比亚迪新车型的名称,可能会成为比亚迪继王朝系列、海洋系列之后的又一大系列。

IT之家了解到,此前,丰田汽车用过“陆地巡洋舰”作为汽车的名称。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 ORV 越野车,该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有长达 60 多年的历史,在 1951 年就开始生产。

今年 6 月,比亚迪曾表示,正在打造高端品牌车型,售价区间预计为 50-80 万元,计划年内第四季度发布。据悉,该品牌将是全新的独立品牌,不悬挂比亚迪 LOGO,并配备独立的团队和销售网络。

标签: 比亚迪 商标注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