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共有5条股权被冻结信息 累计数额约80亿

2021-09-29 11:29:36来源:快科技  

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27日,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数额约16.45亿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通知文书号(2021)京01财保172号。

需要注意的是,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共有5条股权被冻结信息,累计被冻结股权数额约80亿。

7月份,神州优车还曾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神州优车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神州优车表示,本次立案调查未限制公司的生产经营行为,未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立案调查未涉及公司财务,未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神州优车是中国出行和汽车领域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于2016年7月21日挂牌新三板。神州优车旗下有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神州车闪贷四大板块。

值得注意的是,神州优车的法定代表人为陆正耀,神州优车是陆正耀打造的资本版图中又一家上市公司,还有一家是知名的瑞幸咖啡。

标签: 神州优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