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申请”元宇宙“系列商标:国际分类含社会服务、通讯服务

2021-09-09 11:34:41来源:快科技  

9月9日消息,最近元宇宙(Metaverse)概念爆火,其概念起源于科幻小说,或指向互联网的“终极形态”。Metaverse 一词来源于作家Neal Stephenson的科幻小说《雪崩》,描述了一个人们以虚拟形象在三维空间中与各种软件进行交互的世界。

随着AR、VR、5G、云计算等技术成熟度提升,元宇宙有望逐步从概念走向现实,而有了元宇宙的理念,未来游戏也将颠覆现在的玩法。

腾讯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天眼查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王者元宇宙”“天美元宇宙”商标,国际分类含社会服务、通讯服务,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腾讯这般操作,目前来看应该不会推出相关产品,主要还是用于商标防御,以防被别人抢先注册,影响自己品牌形象和未来规划。

随着元宇宙概念爆火,相关概念股近期全面爆发,收获了可喜的涨幅,不过会不会像之前的VR一样,火过一段时间就烟消云散了呢?还需要时间检验。

标签: 腾讯 元宇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