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得州建厂 电动车公司Rivian获得4.4亿美元税收优惠

2021-08-19 09:05:02来源:TechWeb  

8 月 1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可能因在得克萨斯州建厂而获得 4.4 亿美元的税收优惠。

上周,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市的文件显示,Rivian 考虑至少投资 50 亿美元在该市附近建设一座新的制造工厂,该工厂将占地约 2000 英亩(约合 809 万平方米),预计到 2027 年将创造至少 7500 个就业岗位。

据当地媒体报道,市议会批准了 Rivian 4.4 亿美元的税收优惠方案。然而,市议会的记录还没有更新,也没有反映批准的情况。据报道,Rivian 必须遵守具体的要求,才有资格获得税收优惠。

Rivian 成立于 2009 年,仅有 11 年的历史,是一家新兴电动汽车厂商。目前,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福特、亚马逊和考克斯汽车公司等。

今年 7 月下旬,Rivian 表示,它已完成由亚马逊、福特汽车和普信集团牵头的 25 亿美元融资。自 2019 年以来,该公司在短短三年内筹集了 105 亿美元,这足以让它开始扩张。

今年 7 月底的时候,外媒报道称,该公司计划投资 50 亿美元在美国建设第二个电动汽车组装工厂。

标签: Rivian 电动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