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CEO谈集成电路制造行业:没有弯道式超车和跳跃式前进

2021-08-06 08:15:43来源: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今日晚间,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2021 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 13.4 亿美元,同比增长 43.2%。第二季度毛利为 4.05 亿美元,同比增长 62.9%。

IT之家了解到,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和梁孟松评论称,从去年被列入实体清单以来,中芯国际一直是在困境中前行。

运营连续性方面,中芯国际积极与供应商配合,保证对客户的承诺得以实现,成熟工艺的不确定性风险也进一步降低。

产能扩建方面,中芯国际仍按计划推进,但准证审批、产业链紧缺、疫情引起的物流等不可控因素也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了设备到货时间。公司会尽全力优化内部采购流程、加快产能安装效率,争取尽可能缩短采购周期,早日达产。

我们很理解大家对中芯国际有很高的期待,但是集成电路制造行业没有弯道式超车和跳跃式前进。公司会一步一个脚印,把握自身在细分领域的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 中芯国际 集成电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