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奉新锂电材料项目已正式启动:预计年产碳酸锂10万吨

2021-08-05 09:02:48来源: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 今日,国轩高科披露了宜春项目取得的新进展。

国轩高科表示,8 月 3 日、4 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在宜春市分别与宜丰县人民政府、奉新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标志着国轩高科在宜丰、奉新两地投资建设的碳酸锂项目正式启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碳酸锂 10 万吨,年产值过 100 亿元。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协议,宜丰县锂电材料综合开发项目位于宜丰工业园区,占地 600 亩,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包括年产 2 万吨锂电材料制备及其年产 300 万吨采选矿综合开发利用,二期主要包括年产 3 万吨锂电材料制备及其年产 500 万吨采选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 50 亿元。项目一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动工,2022 年底前投产。

此外,奉新县新能源材料综合开发项目位于奉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项目占地 600 亩,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包括年产 2 万吨锂电材料制备及其年产 300 万吨采选矿综合开发利用,二期主要包括年产 3 万吨锂电材料制备及其年产 500 万吨采选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 50 亿元。一期项目计划年内动工,18 个月竣工投产。

标签: 锂电池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