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项目已完成备案:未来年产可达40万辆

2021-08-04 09:03:37来源: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 据财联社报道,从合肥市的长丰县发改委获悉,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零部件项目分别于 8 月 2 日、3 日完成备案。

该项目建成后,比亚迪将具备 40 万辆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配套零部件生产能力。

IT之家了解到,据此前当地媒体报道,位于合肥市的此项目将于 8 月底开工建设。

此外,比亚迪还在上个月联合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共同签署了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这是比亚迪落子合肥后的又一力作。

据韩国能源市场分析公司 SNE Research 在 7 月 29 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市占率排名中,比亚迪位居第四,前三名分别是宁德时代、LG 能源解决方案和日本松下。

标签: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