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即将杀入折叠屏手机市场 以NEX系列命名

2021-06-28 11:51:59来源:快科技  

随着华为、三星先后在折叠屏手机市场得到不错成绩,各大手机巨头也开始下场加入赛道。

根据Counterpoint预计,2020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达到280万部。

2021年折叠屏手机市场将比2020年增长2倍以上,到2022年将实现急剧增长。

未来以小米、OPPO、vivo为首的中国品牌将进入市场,折叠屏手机将迎来新一波热潮。

6月27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vivo低调注册了NEX Slide、NEX Fold、NEX Roll等商标,这意味着vivo即将推出折叠屏手机,而且划归到NEX系列旗下。

作为vivo的高端产品线,vivo NEX第一次将升降全面屏带到了手机市场,开启了全面屏时代新篇章。

继vivo NEX之后,各家品牌纷纷跟进推出升降式全面屏手机。作为升降全面屏引领者,vivo NEX一战成名。

如今vivo即将杀入折叠屏手机市场,以NEX系列命名,其表现也将值得期待。

标签: viv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