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宣布从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 员工按需加班

2021-06-25 10:53:07来源:快科技  

大小周是国内很多企业的工作要求,在互联网行业中尤其明显,现在快手要率先取消大小周了,从7月份开始实施。

36kr消息,快手刚刚宣布,从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员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

快手内部将大小周称为“聚焦日”,今年1月开始试运行,经过半年试运行之后决定取消。大小周是指一个星期单休,再下个星期双休,如此循环。

周末加班快手向员工支付2倍工资,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向员工支付3倍工资。

此前字节跳动也做了是否取消大小周的调查,据Tech星球报道,6月17日上午,在字节跳动公司的openday上,面对员工的疑虑,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公布了调研结果,他表示,经过调研,三分之一的人不支持取消大小周,三分之一的人支持。

目前,关于是否取消大小周,高层暂时还没有结论。

一位刚刚跳槽加入字节跳动的员工表示,如果取消了大小周,自己每年损失10万元收入,“我当初加入字节,这部分收入是算在薪酬总包里的”。

标签: 快手 加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