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计划在2022年推出其第四款智能电动汽车

2021-06-24 15:58:03来源:IT之家  

6 月 24 日消息港交所文件显示,小鹏汽车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小鹏汽车在招股书中提到,计划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末开始交付 G3 的中期改款版 G3i,并计划在 2022 年推出其第四款智能电动汽车,一款具备高级自动驾驶系统和加强版核心车辆系统的 SUV。

IT之家了解到,小鹏汽车基于智能电动汽车平台 David 和 Edward,分别开发并交付了 G3 和 P7 两款车型。此外,小鹏汽车还推出了基于 David 平台的第三款智能电动汽车车型 P5。David 平台专为轴距在 2,600 毫米至 2,800 毫米之间的车辆设计,而 Edward 平台则专为轴距在 2,800 毫米至 3,100 毫米之间的车辆设计。

小鹏汽车计划在近期推出基于这两个智能电动汽车平台的新车型。具体而言,小鹏汽车的第四款智能电动汽车车型将是一款基于 Edward 平台的 SUV。

小鹏汽车透露,除了现有的两个智能电动汽车平台 David 和 Edward 之外,其已开始投入开发一个新的平台,计划扩大产品组合,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中高端市场提供满足不同客户偏好的产品。

标签: 小鹏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