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从2026年开始奥迪将只推新的全电动车型

2021-06-24 08:45:17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向电动化转型,其中也包括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奥迪。据报道,从2026年开始,奥迪将只推新的全电动车型。

当地时间周二,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宣布,2033年之前将停止生产柴油和汽油汽车,作为全行业转向更环保电动汽车的一部分。

目前,汽车制造商都在向电动化转型投入巨资。去年12月份,外媒报道称,奥迪计划未来五年内向未来的汽车项目投资总计350亿欧元(约合425亿美元),其中约170亿欧元(约合206亿美元)将用于未来技术的开发,约占投资总额的一半。

在电动化方面,该公司预计投入150亿欧元(约合182亿美元)。其中,约100亿欧元(约合121亿美元)用于纯电动汽车,另外50亿欧元(约合60.72亿美元)用于混合动力汽车。(小狐狸)

标签: 奥迪 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