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 已开始招聘经验丰富的代工工人

2021-06-23 14:08:08来源:TechWeb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已开始招聘经验丰富的代工工人,以加强其代工业务,该公司要求新工人需在8英寸代工厂工作超过五年。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短缺问题就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目前,该问题已对全球汽车制造商造成冲击,其根源是汽车制造商与消费电子行业争夺芯片供应等诸多因素。据悉,自2020年年底以来一直供应不足的汽车半导体都是通过8英寸工艺生产的。

由于大多数高科技代工服务都留给了高通、英伟达和AMD等全球无晶圆厂公司,韩国中小型无晶圆厂公司很难找到原型生产的设施。SK海力士似乎旨在为中小型无晶圆厂公司提供8英寸代工服务。

目前,SK海力士正寻求收购英特尔的NAND闪存和SSD业务。今年5月份,该公司获得欧盟委员会无条件批准,拟以90亿美元价格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和SSD业务。

据悉,去年,这笔交易获得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批准。今年3月份,这笔交易又获得了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SK海力士和英特尔这两家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在2021年获得剩余的批准。(小狐狸)

标签: SK海力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