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管:公司将在下一财年加快PS5主机的供应

2021-06-23 10:27:33来源:IT之家  

6 月 23 日消息 据外媒 GamesRadar 报道,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表示,公司将在下一财年加快 PS5 主机的供应,争取使 PS5 在 2022 年的年销量可以超过 PS 主机历史年最大销量。

目前 PS 主机的年销量纪录由初代 PlayStation 游戏机保持,该机的年销量峰值约为 2260 万台。

IT之家了解到,在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官方曾透露,PS5 主机在 2020 年的出货量约为 450 万台,尽管这个数据和索尼的目标还差的很远,但是据称这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主机了。

此外,索尼此前已经证实,目前全球范围内的“缺芯”,确实对 PS5 主机产量的影响非常大,再加上游戏主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存在被黄牛抢单的问题,索尼能否完成其在 2022 年超过初代 PS 主机年销量的目标,还有待观察。

标签: 索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