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八代一汽大众高尔夫 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2020-10-23 16:31:29来源:快科技  

作为大众的灵魂车型,每一代全新高尔夫的发布,都进行了不小的升级改动。全新第八代高尔夫自然也不例外。

当前,全新高尔夫已在海外发售,国内版车型此前也频频在网络曝光。而今,国产版全新高尔夫也终于要迎来上市。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了解到,全新第八代一汽大众高尔夫,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15-16.5万元。

新车为全球首款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车型,继续搭载现款EA211 1.4T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启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外观。

与外观相比,新车内饰的变化要更多一些。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25英寸中控屏幕组,同时自动挡车型还采用911同款电子档把。

相比第七代车型,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并没有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

动力部分,先期下线的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而此前在网上关注较高的1.5T全新发动机,受限于产能问题,目前还不能够装车全新高尔夫上。

但是二者的功率相差不大,因此期望全新1.5T发动机能够带来多少性能提升的用户,也可以洗洗睡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当前全新高尔夫还没有上市,但国内已经有车主提车了。

据其介绍,当前4S店库存压力较大,即使新车还没有上市,4S店已经拿到了全新高尔夫8的合格证。

于是这位车主和4S店签订了“对赌”购车协议,(将来正式上市后,价格或高或低,买家和4S店都认了)以15万元的预售价格,提走了1.4T低配版全新高尔夫。那么,你认为,这次交易,车主还是4S店占到便宜了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