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11月17日发布自研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电脑

2020-10-16 14:58:54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爆料称,苹果公司将在11月17日发布首款搭载其自研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电脑。

普罗瑟在推特上表示:“11月份确定还有一场ARM Mac发布会,我听说是在11月17日举办。”此前,他准确预测了当地时间10月13日的iPhone发布会日期。

此前,苹果公司已经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首款搭载其自研芯片的Mac电脑,所以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预测。

上周,外媒曾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不会在本周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首款搭载其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而是将在11月份发布这款设备。

此外,苹果提交给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文档也证实,搭载其自研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Book可能于11月份发布。

目前还不清楚哪款Mac电脑会首先搭载苹果自研的Apple Silicon芯片。此前,外媒称,首款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电脑预计将是12英寸的MacBook,或者是MacBook Pro的某个版本。

9月初,外媒曾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设计了一款12英寸的MacBook,而这将是首款搭载该公司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这款电脑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据悉,首款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电脑将搭载该公司最近在新款iPad Air 4和iPhone 12系列中推出的A14芯片。(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