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在拼多多的销售额已超过500万元

2020-10-16 09:32:49来源:快科技  

在国内当前的网盘中,百度网盘限速引发的争议很多,但是综合来看,它依然是目前最好用的网盘,刚需值得入手,更何况现在还有拼多多的百亿补贴,超级会员只要188元。

上周开始,拼多多的百亿补贴开始将百度网盘加入,给予巨额补贴,超级会员原价298元,现在补贴后只要188元,超级会员季卡,拼团价仅需65元,超级会员月卡,拼团价仅需19元。

根据最新消息,这一周多时间里,百度网盘在拼多多上的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500万元,差不多就是卖出2.5万个超级会员了。

​9月初,百度网盘的会员体系全新升级,会员和超级会员用户可获得成长值和每日增长成长值,并根据积累成长值获得8个不同等级身份,在原本会员/超级会员基础权益不变的前提下,可额外享有更多成长权益。

例如,超级会员用户最高可享16T超大空间、12G文件在线解压、20万转存文件数量上限、30G大文件上传和100天回收站有效期等,权益较旧版本大幅提升。

除功能上的等级权益外,不同等级会员/超级会员还可享受百度网盘联合第三方品牌提供的“会员专属福利”,领取各类生活、娱乐服务福利券和实体奖品,如哔哩哔哩漫画限免卡、搜狐视频月卡优惠券、WPS会员、京东e卡券、美团外卖红包、Keep会员卡券等等。

当然,对会员来说,16TB的容量不一定能用到,但是会员的不限速下载才是关键,这个要比容量更重要,所以刚需的还是会员比较划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