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吐槽反馈 更新Android 11后手机性能被劣化了

2020-10-13 17:31:39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Android 11正式版发布,除了谷歌Pixel系列亲儿子手机,OPPO、小米、一加等也纷纷跟进升级。

要说谷歌对Android底层的理解最为深刻,操刀优化的功底理应最强,然而,一些Pixel用户吐槽反馈,更新Android 11后,手机性能被劣化了。

HOT使用Pixel 4 XL和Pixel 4a(没用Pxiel 5和Pixel 4a 5G是碍于NDA)跑分发现,在3D Mark Sling Shot Extreme中,运行Android 11的Pixel 4 XL相较于Android 10的分数降低了9%,其中图形分数下降了5%、物理分数下降了18%,Pixel 4a的总分更是降低了33%。

不信邪的GOT又使用GFXBench、Geekbench 5测试,无一例外,Android 11下的两台手机也都出现了分数下滑。

最后是Futuremark中Work 2.0工作负载测试,模拟真实场景,Android 11下的两台手机依然出现了倒退,Pixel 4 XL的网页浏览性能下滑7%、写作性能下滑了24%。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