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va:已与现代数据库安全领导者jSonar达成收购协议

2020-10-09 14:49:14来源:TechWeb  

网络安全领导者Imperva今日宣布,已与现代数据库安全领导者jSonar达成收购协议,未来将对全路径数据安全保护进行探索,全面覆盖本地、云、多云和数据库即服务(DBaaS),提供跨数据和应用的集成方法。

本次交易须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包括收到所需的监管许可,预计将于2020年10月中旬完成。

Imperva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能发现网络上的数据库,对敏感数据进行分类,检测数据库漏洞,并对数据访问进行安全控制。jSonar的平台则对建立通用安全、合规和隐私控制的过程进行了简化,在单一平台内实现了与任何本地和云环境中所有数据存储库的集成,同时由于平台有内置的自动化和以数据为中心的playbook,能够降低成本并减轻开发工作量。

此项收购完成后,jSonar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RonBennatan将领导Imperva的数据安全业务,包括jSonar和Imperva的数据安全产品线。两家公司将组成一家致力于数据安全的大型开发企业。此外,jSonar的分析和安全编排、自动化和响应(SOAR)平台将在Imperva的所有解决方案中应用。

公开信息显示,RonBennatan是拥有25年数据安全经验的资深专家,是jSonar和DAM提供商Guardium的创始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