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索尼游戏机PS5的生产量下调了400万台

2020-09-15 10:51:59来源:IT之家  

9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年内发售的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 ”的生产量下调了400万台,约1100万台。主要是因为与PS5密切相关的SoC产量并不稳定。

匿名人士透露,今年7月份,索尼曾通知零部件供应商,考虑到新冠状病毒感染扩散导致的套料消耗,即使在年末销售旺季过后,也能支撑需求,因此将把生产量翻倍。

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SoC的良品率低迷在50%左右,所以被迫审查生产量。其表示,良品率正在提高,但质量还没有达到稳定的水平。索尼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上周,微软宣布将以499美元(日本售价为49980日元,约合3218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Xbox Series X,以299美元(32980日元,约合2123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Xbox Series S。有观点认为,微软Xbox新机实惠的价格对索尼构成了威胁。

IT之家此前报道,预计索尼将在9月17日举行的PS5相关视频活动中公布价格和发售日期等细节。彭博智库分析师Masahiro Wakasugi预计,PS5售价为449美元,PS5数字版为399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