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9月17日停牌

2020-09-14 09:17:05来源:TechWeb  

TCL科技对外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9月17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股票当日停牌。

具体来看,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9月17日上午9:00召开2020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出具了《并购重组申请人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

TCL科技表示,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TCL科技,股票代码:000100)将在2020年9月17日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并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