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umors报道:苹果确认推迟发布iOS 14广告反跟踪功能

2020-09-04 08:50:37来源:IT之家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确认推迟发布 iOS 14 的广告反跟踪功能。

IT之家了解到,在 iOS 14 中,Apple 要求应用程序需要征得客户同意,然后才能使用 IDFA(广告商标识符)跟踪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的用户行为和偏好,以进行广告定位。

大型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 Facebook 之类的广告网络已对该功能表示反对,Facebook 警告其平台上的广告商称该新功能可能导致后者收入下降 50% 以上。

有移动开发人员表示,他们几乎没有时间为 Apple 的变化做准备,苹果于 6 月公布了这一变化但其并没有提供一种不使用 IDFA 定位广告的方法。

根据信息,如果苹果确实决定推迟该功能的推出,反跟踪功能将被延至明年发布。

更新:苹果公司在给 TechCrunch 的一份声明中,确认将此项更改推迟到 “明年年初”。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