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家电全球业务财务负责人邓成任命华米新任CFO

2020-09-02 16:33:39来源:天极网  

华米科技在9月1日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崔大伟因个人原因将于今年10月1日后离职。崔大伟辞任首席财务官后,将在过渡期内成为华米公司的顾问。原飞利浦家电全球业务财务负责人邓成(Leon Cheng Deng)已被华米任命为新任CFO。

华米强调,这一人事变动不会影响此前二季度财报时公布的营收指引。

据了解,华米新任CFO邓成此前为飞利浦公司效力17年,拥有会计、财务管理、制造和国际业务方面的经验,在飞利浦电视和音频部门的资产剥离,飞利浦照明业务分拆上市,以及一系列并购中发挥了关键的领导作用。

笔者觉得,华米CFO换帅很可能是想通过此举谋求新的转型。但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智能让手表重现活力,系统平台成软硬件融合关键纽带。未来,智能手表能走多远,并不仅仅在于其产品本身,背后更牵涉着多设备协同、深度研发能力与数据管控等能力。智能手表虽然是一个新兴产业,但想要以个人力量来扭转企业局面,短期内恐怕难以成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