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势科技与中汽创智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研发智能驾驶汽车技术

2020-08-31 11:10:17来源:TechWeb  

8月31日消息,驭势科技与中汽创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汽车智能驾驶领域展开深层合作,共同研发领先市场的智能驾驶汽车技术、产品和服务,展开多领域业务合作,引领智能出行新生态。

资料显示,中汽创智由中国一汽、东风公司、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江宁经开科技共同筹建。

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领域,中汽创智、驭势科技拥有优势互补的产业资源、技术产品和资本运作等合作基础,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和加深在智能驾驶技术研发和量产上的协同创新,并逐步展开智能驾驶技术及产品的大规模应用示范。

中汽创智总经理李丰军表示:“驭势科技在掌握量产L2、L3以及自主代客泊车等自动驾驶系统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专注于L4级自动驾驶算法和系统研发,在行业居于领先地位。中汽创智立足三大车企技术优势,发挥地方政府政策和区域优势,集聚行业顶尖资源,研发绿色低碳、智慧安全、极致体验的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双方以技术商品化为导向,加强优势互补,集合优势资源,加速推动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突破并掌握一批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自动驾驶核心技术群,为我国在全球新一轮汽车产业技术革命中赢得竞争优势。”

驭势科技董事长吴甘沙强调:“中汽创智的成立代表着民族汽车产业突破创新的决心,是三大车企攻坚关键核心技术的战略性布局,驭势科技作为中国智能驾驶品牌的中坚力量,过去已与三大车企展开不同维度的协同创新,如今在中汽创智这一新平台上谱写新曲,携手大胆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大胆开拓关键核心技术的蓝海和无人区,让技术真正量产落地,助力民族汽车品牌的做强做大。”

标签: 驭势科技与中汽创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