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与独立音乐数字版权代理机构Merlin达成合作

2020-07-30 14:28:54来源:IT之家  

7月30日消息 阿里巴巴旗下数字音乐平台虾米音乐与独立音乐数字版权代理机构 Merlin 近日达成战略合作。

据官方介绍,虾米音乐已经获得超千万量级的独立音乐曲库,双方还将在版权运营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Merlin 成立于 2007 年,是目前全球第四大音乐版权分销商,旗下代理全球超过 400 家会员合作单位,重点会员及厂牌有 PIAS、Domino、K7 等,曲库类型覆盖独立摇滚、独立流行、电子等多种风格。

据了解到,这并非阿里第一次与 Merlin 达成协议,早在 2018 年阿里就已经获得过一次 Merlin 千万级曲库授权。此外,Merlin 方面也并非仅联合阿里一家,此前与腾讯音乐以及网易云音乐等均有合作。

目前,虾米音乐已与滚石、太合等超 300 家厂牌方、工作室或代理方达成内容合作。除 Merlin 外,阿里今年一月已与数字音乐分销商 Believe Digital 达成了版权合作。目前虾米版权音乐库已超三千万。

标签: 虾米音乐与Merlin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