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信支付正式进入土耳其市场

2020-07-29 16:54:58来源:IT之家  

7月29日消息 据新华社今日消息,微信支付昨日正式进入土耳其市场,自此之后中国游客可在伊斯坦布尔新机场 UNIFREE 免税店无需换兑直接使用微信支付进行付款。

外媒 webrazzi 称,微信支付签约土耳其机场免税店预示着微信支付正式敲开了土耳其电子支付的大门。去年曾有 42.6 万名中国游客到土耳其旅游。在新冠疫情期间,采用电子支付的方式可以更便捷更安全的完成交易,因此多方推动促成了这一结果。

工商银行(土耳其)董事长高向阳称,工银土耳其将继续在土耳其推广微信支付业务,使更多土耳其知名景点和酒店等地支持微信支付。凭借微信支付,中国游客可直接在当地的交易中使用人民币支付,而土耳其商家则自动换算成土耳其里拉收取,游客和商家都将因此而受益。

据了解到,微信支付目前合规接入的国家和地区以达到 64 个,且支持 24 种不同货币结算,日均交易笔数超过 10 亿。

标签: 微信支付进入土耳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