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在未来几周还有望获得第三笔薪酬奖励 今年已获39.4亿美元

2020-07-29 11:10:24来源:Techweb  

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股价在今年大幅上涨,市值相继突破1000亿美元、2000亿美元和3000亿美元,马斯克也先后获得了十年薪酬计划中的两笔,价值约39.4亿美元。

而从特斯拉所提交的文件来看,在获得两笔薪酬奖励之后,马斯克在未来几周还有望获得今年的第三笔薪酬奖励,他十年薪酬奖励计划中第三档的169万份股票期权,有望解锁。

特斯拉是在周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马斯克有望在未来几周解锁第三档股票期权的。

从特斯拉所披露的文件来看,马斯克十年薪酬计划经营业绩要求中,息税折旧摊销前的利润已达到30亿美元,达到了解锁第三档股票期权的标准,还需要满足的就是六个月的平均追踪市值达到2000亿美元。

特斯拉在文件中披露,如果特斯拉股票的收盘价在未来一段时间,接近或高于7月底的水平,2000亿美元的六个月平均追踪市值要求,预计在三季度就会达到,马斯克第三档169万份的股票期权,也就将解锁。

马斯克十年薪酬奖励中前两档的股票期权,分别是在6月30日和7月24日解锁的,6月30日的那一档满足的是1000亿美元的市值和200亿美元的营收要求,7月24日满足的则是1500亿美元市值和15亿美元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都得到了董事会的确认。

标签: 马斯克有望获得第三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