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与喜马拉雅航空签署仪式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举行

2020-06-30 16:56:59来源:IT之家  

6月30日消息 根据华为中国官方的消息,日前,喜马拉雅航空与华为云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举行。喜航和华为将在以华为云和AI(人工智能)为代表的ICT技术等方面进行合作,包括为喜马拉雅航空建立满足自身发展需求的销售系统和财务系统云端平台、建立BI(商业智能)系统、推进ICT设备升级换代。

华为称将发挥在ICT(信息与通信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融合云、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为喜航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购票和出行体验,助力喜航打造南亚一流航空公司,推进智慧航空建设,推动构建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建设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据了解到,喜马拉雅航空公司(简称“喜航”)由西藏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尼泊尔雪人环球投资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总部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

标签: 华为云与喜马拉雅航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