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瑞幸咖啡店员表示退市不影响该店正常经营 还在开新店

2020-06-28 09:30:15来源:IT之家  

6 月 27 日消息报道,多家位于深圳华强北的瑞幸咖啡门店的店员均表示退市不影响该店正常经营。目前,新下单后客户仍能收到 “满减券”,至于退市是否会影响到瑞幸后续对客户的补贴力度,有店员表示 “不清楚,这是公司运营部的决定”。

报道还称,瑞幸咖啡(深圳)有限公司下属分支机构显示有 293 家,最新一家瑞幸咖啡(深圳)有限公司福田印力中心分店的注册时间就在十天前,2020 年 6 月 17 日,且状态显示为开业。

据了解到 ,今天早上,瑞幸咖啡发布官方声明称,将于 6 月 29 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 4000 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 3 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公司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厚爱,并再次为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诚挚道歉。

标签: 瑞幸退市不影响正常经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