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亏损上百亿后转战网约车平台众车出行将在杭州正式启动

2020-06-24 15:48:54来源:快科技  

亏损上百亿,面临退市的众泰汽车下一步会干什么?你绝对想不到。

6月23日,众泰汽车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网约车平台“众车出行”将在杭州正式启动,并将逐步进驻国内一二线城市。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杭州众车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18年1月已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金飞腾,但在网上查不到企业和法人代表更多信息。

就在前一天,众泰年报刚刚发布,2019年巨额亏损,此时宣布网约车上线,不禁让人产生疑问“众泰究竟打的什么算盘”?

6月22日晚,众泰汽车公布的2019年财报显示,其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9.86亿元,同比减少79.78%;净利润方面则亏损111.9亿元,同比降幅高达1498.98%,这也意味着众泰将挂起ST众泰的名字了。

众泰在年报中也指出,2019年营业总收入、营业总成本、净利润等主要经营业绩指标下滑,主要原因是受报告期内销量大幅下降影响。

目前,放眼汽车圈,除了吉利的曹操出行,基本都是泥牛入海,众泰网约车此时上线,让人不禁心生疑窦。至于众泰汽车未来会如何发展,我们不得而知。

标签: 众泰汽车转战网约车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