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股申购数量超出其总市值额度?多少市值才能申购新股?

2023-05-21 14:09:44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新股申购数量超出其总市值额度?

新股申购数量超出市值额度的意思就是个人持有的股票市值额度不够申购新股的数量。

新股申购业务适合于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以及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如二级市场投资者、银行理财类投资者以及有闲置资金的大企业、大公司。

新股申购基本方法,申购规则,投资者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其次应注意,就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而且,账户不能重复申购,不可以撤单,申购前要记住申购代码。如果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者违反上述规则,则会视为无效申购。

多少市值才能申购新股?

根据交易所规定:申购新股前第22个交易日至申购前第2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可参与新股申购。申购新股时,沪深两市额度分开计算市值,即有1万元市值需要持有20个交易日;而持有20万市值次日就能申购新股。

标签: 新股申购数量超出其总市值额度 新股申购数量 多少市值才能申购新股 股票市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